Friday, June 12, 2009

12/6/2009

今天就写写我煮了什么吧。。因为一个星期才去一次巴刹,所以今天只剩一些菜可以煮, 明天一早要和妹妹去巴刹进货了。。不喜欢去巴刹,因为要很早起身。。(妹妹啊~不如你去巴刹买菜,我负责煮,好吗?)


今天煮了鸡汤,豆腐,马铃薯,黄酒鸡,和蒸猪肉碎。。










这些菜当中,只有黄酒鸡是我第一次煮,所以分量比较少..味道还不错,不过酒好像有点烈,鸡还不错。。第一次煮算ok!下次要换另外一种米酒煮煮看。。还有,那个豆腐是大学朋友教我的,除了葱焦了一点,味道都还蛮不错!希望我喜欢吃的东西我全都会煮!那就不用浪费钱出去吃了,keke。。


我觉得啊,人呢吃了好吃的东西,心情自然就会好起来!希望我煮的东越来越好吃,然后一家人都吃到津津有味!这就是我最开心的事啦!下次我要再学弄蛋糕和饼干,以前有做过,不过久没做都忘了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