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8, 2009

2009年的前三天

还有三天, 2009年就要过去了..

上回说到我在2010年将要失业,在这里说个好消息...就是.....我将不会失业啦!因为现在的公司留住我..嘻嘻..说实在,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这间公司会留我..话说有一天,老板叫我去他的office,然后就告诉我经过几个老板的讨论,觉得我可以帮到公司的忙,所以决定加我工钱,把我留住..我心想下一个月都没有工作,所以就答应了..值得开心和安慰的是,我的努力受到这间公司青睐,然后工钱也起了,这些完全都出乎我意料..

所以赠大家一句,“只要你有努力过,你的努力是不会白费的!不要担心自己付出得太多会得不到回报,无论结果是好是坏,只要自己做好自己的本分,将来你就不会后悔”

还有三天,2010就要到了..大家还有什么要在2009年要做的事,可是还没做的呢?

在2010年,其实我也没有什么计划..只想存多点钱,到时要做什么都可以..当我看日历,兔子年出生的我已经是24岁啦..唉..想当年我才18岁,一直吵着要陪爸爸进云顶的赌场(因为要21岁才可以进),直到21岁进赌场的时候,发觉赌场并不好玩(都不会赌)..lol..

想回去,
5岁的我刚进幼稚园..
7岁读小学..
13岁读中学..
17岁的我刚中学毕业..
18岁的时候进大学先修班..
19岁读大学,读了三年..
22岁大学毕业,踏入社会工作..

时间过得快到我都觉得自己好像从13岁直接跳到23岁..
常告诉自己,‘最难捱的时刻,都捱过了,还有什么事,自己会捱不过的?不要放弃!’

‘不要放弃’这句话适当我在读大学最常用的,因为功课真的很难,有时难到我真的想要放弃,感谢家人男友和一班知己朋友陪我一起度过,一直支持我..


真是岁月不留人啊...时间过了,再也回不去..有时想想,有些事过去了,何必那么执著,想那么多,它也不会回来的..所以过去的就让它过去..好好把握现在和未来吧..

希望我的家人和朋友在新的一年,所有事情都顺顺利利,找着工的,很快就找到,没有男女朋友的,会遇见自己心仪的对象,有目标的,会很快达到自己的目标..

天无绝人之路,当你觉得你的前路是一片空白的,或有很多阻扰的时候,只要想到-有你活着的一天就有机会达到自己的目标和梦想..

好吧,就写到这儿,要睡了,明天还有工作..gd night everybody!(=

2 comments:

  1. 你说的一点都没错,付出过的是不会白费的。感性的人写的东西果真让人赞同耶,厉害厉害,呵呵。。
    千载难逢,恭喜你有一份待遇不薄的事业,希望你在这里头可以体验更多及更精彩的人生。
    祝开工大吉,事事顺心。。。 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其实我一点都不感性 lol XD
    也祝你在新的一年,身体健康,开开心心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