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3, 2010

久久Update一次..

很快的,三个月过去了..还剩下两个月2010也要过去了..

现在是深夜1.39am,突然间想写东西,所以就来这边了..我的部落都是随我的心情写,所以久久才写一次..最近工作都蛮忙,有时累到回到家倒床就睡..觉得自己好像忽略了身边的东西..首先想和一些有传信息给我的朋友说声对不起,因为常常迟回复你们的信息..(其实想想工作忙是不是给自己的一个借口?)

人长大了,想法也会慢慢不一样..打个比如吧,之前分手的经历都是哭得死去活来,觉得不能没有对方,也觉得不可能做回朋友..现在,虽然分手了,做不到情侣,大家还是可以做回朋友..(就是这样,我发觉自己慢慢和以前不一样了) 人到了某个阶段,就会开始认真地去思考,思考自己其实要的是什么,未来的路要怎么走..我想每个人都和我一样曾经都有过这一段的"空窗期"吧..现在和不同的人相处,领域到的东西也会不一样..

人们常讲的一句话,‘开心也要过,不开心也是要继续生活,为何不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?'

要改变,最重要是自己肯不肯勇敢地踏出自己的第一步..

累了,就该让自己放松一下.. '休息,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'

或许是想睡了,本来想写在这里东西都记不起来,下次再写吧..

晚安..

谢谢一直以来常来我的部落格和关心我的朋友..=)

1 comment:

  1. 就是说咯~
    每次哭哭啼啼都sien掉~
    人活着就是要开心~
    加油啦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