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9, 2010

一个愉快的夜晚

今晚知道了一个消息,真的很开心,开心到不知道如何形容.. 很想和大家一起分享我这份喜悦.. ^^

有一个人或许会比我更开心100倍?=P

感到很安慰,appreciate everything that happen on me now.. Thanks,郑..

我又夜睡了..因为明天拿了mC! =) 已经连续几天在公司觉得不舒服了,可能对着电脑的时间太久,头常会痛和晕,终于今天被人拉着去看医生..本打算真的要好好在家休息,但我又睡不着,脑海不停的在转动着..幸好,明天可以迟点才起身..

发现自己真的很爱笑勒,一笑可能要好久的时间才能停(熟悉我的人都懂我这个怪癖吧)..今天竟然在医生检查我的身体时笑了出来,还是不会停的那种,真的是不好意思,原谅我,我实在是控制不到自己的笑点..不过这真的不是很好的attitude,下次真的要好好控制自己的EQ..

工作真的很忙很忙很忙..忙完这个忙那个..天啊,我几时才能apply leave去放松心情?

真的要睡了,一直躺在床可能会让我有些睡意吧..不然病不会好就惨了..

晚安(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