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30, 2010

珍惜现在所拥有的..

还有一天,2010就要结束了..

29号这天,马来西亚足球队在2010 AFF Suzuki Cup以四比二赢了印尼队,首相宣布12月31日为公共假期,明天不用工作!o(^.^)o

这一年,除了用‘飞阴似箭’ 来形容,再也想不到更贴切的形容词了..

大学毕业已经一年多了,工作也一年多了,年纪也..更不用说了..

就回想今年所发生的事吧..
家庭-爸爸刚开始了做回本行的生意,常问爸爸,‘你几时要(挖)我过去你那边帮你啊?’..
最近认识了一位医师,真的希望他可以帮到我妈妈,希望明年的今天,我妈已经可以驾车带 我去买新衣新鞋,煮饭给我们吃,会用电脑看我写的这篇文章..
妹妹,你到底几时才可以毕业啊?!
弟弟,今年你半工半读,也认识了你现在的女友,但永远要记住, 无论发生什么事,家永远都是你的避风港..

感情上-做了很大勇气的决定,在多年的感情画上了句号..
在新的感情上,画上了很多的逗号,冒号,感叹号,开引号.......


友情上-上个星期六和一班大学朋友喝茶..真的很怀念大家一起读书的时候..


工作上-除了星期一到星期五7 1/2小时不停地工作,工作量增加了, 马来同事一直‘请了又换’,(因为只有我一个华人)变化都不大..


自己-现在真的很珍惜身边所有的一切,我的〈家人〉,我的〈声〉,我的〈朋友〉,我的〈工作〉..

2010 年,大家还有什么遗憾,或还有什么事今年要做的,却还没有实现?

2011 年,又是新的开始..希望一切会更好..! =D

1 comment:

  1. 无意发现了芯声,喜欢上你的文章,自然丶简约。
    虽然久久update一次,但促使更期待着新的上载。
    新的一年,希望你事事如意,写更多稿。

    ReplyDelete